首页      小说目录      搜索
第124章 杂志拍摄
    《ceci》杂志其实是韩国三大报社之一,韩国《中 央日报》的下属一个分支而已。

    要知道,《中 央日报》,一直都是韩国人最青睐的报社,或许在权威性不如《朝鲜日报》,没办法,《朝鲜日报》更多是代表着政 府,关注的是国际和国家大事,不然就是民生和高技术、传统艺术等等方面。

    在权威性方面,在韩国,不管是《中 央日报》还是《东亚日报》,都无法跟《朝鲜日报》相比。没什么好比的,毕竟《朝鲜日报》的后台就是韩国政 府。

    但这并不意味着《朝鲜日报》的影响力就比《中 央日报》大,相反,在人气和发行量方面,《中 央日报》要远超于《朝鲜日报》和《东亚日报》。

    尤其是《中 央日报》平面媒体的创新者,不像《朝鲜日报》那么太重视与政治和军事以及国家大事,同样也不像《东亚日报》那样注重整个东南亚国家。

    《中 央日报》绝对的重点都是放在韩国国内,而且因为其全面性,加上旗下也有对于娱乐的关注和报道,自然也很容易吸引年轻人。

    因此,《中 央日报》自然而然的就成为了韩国发行量第一的报社。

    不仅如此,《中 央日报》的创始人可是三星集团创始人李秉喆创办,虽然在全斗焕执政时,被政 府强行解散,并合并至如今的kbs电视台。

    但谁也不会相信,目前《中 央日报》跟三星集团就没有丝毫关系和关联。

    三星集团可是韩国第一集团,在整个韩国,甚至是整个世界都是有着巨大的影响力。就算当初被全斗焕打压,但在全斗焕下台之后,谁都不会认为,李秉喆真的就对《中 央日报》没有一点想法。

    很多人认为,现在《中 央日报》看样子跟三星集团没什么关系,但很多时候从《中 央日报》的报道内容方面,就可以看得出,《中 央日报》在很多时候和需要表态的地方,都是跟三星集团是惊人的一致。

    这也从某种程度而言,证明了《中 央日报》目前跟三星集团是有着关系的。从某种意义上而言,《中 央日报》的后台就是三星集团,而不是现在的kbs电视台。

    李浩言之所以在受到《ceci》杂志的邀请时,没有丝毫犹豫,就同意金昱范参加《ceci》的杂志拍摄。

    本章未完,点击下一页继续!
上一页     返回目录      下一页
  sitemap